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有限公司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时间:2022-11-14 16:41:26 作者:李震波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省地质勘查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号召,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于11月11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向困难群众送去温暖,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温暖爱心和社会正能量,在全公司营造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浓厚氛围。此次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9051.57元,已统一上交省民政厅社会捐助部门,用于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问题。

  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患难帮扶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作为文明标兵单位有责任、有义务号召全体职工向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奉献爱心,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浓厚的关爱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