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有限公司参观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2-11-02 14:54:27 作者:琚丽君 点击: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清廉国企建设工作要求。10月31日下午,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步入“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三个展区,通过观看图片、影像、实物、案例等形式,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回顾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战略性成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体悟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大要求,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的谆谆教诲。进一步坚定了坚守初心使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既是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更是持续奋斗的赤诚告白。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典型案例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要以崇廉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推动地勘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