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有限公司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

时间:2022-10-17 10:18:05 作者:琚丽君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新任职干部的廉洁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0月14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红党代表公司党委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岩作廉政谈话。

  郭红党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严格按党性原则、纪律规矩、制度程序办事,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二要提高工作本领,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拓展思路,开阔视野,以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提升自身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和业务水平。三要担当实干,认真履好职尽好责。脚踏实地,把本职工作做细、做实,奋力创造工作业绩。准确把握地勘事业的新形势,抢抓发展机遇,为公司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自身建设等方面注入强劲动力。

 

 陈岩代表公司纪委在廉政谈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学习,提高认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党规党纪学习,认准定位,时刻牢记党性原则,始终做到慎言、慎行、慎独、慎微。统筹兼顾、分清主次,既要抓好业务,又要抓好单位、部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管党治党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之中,使党建和业务融为一体,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二要真抓实干,提高业务能力。争做勤奋学习、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表率,面对公司转企改制发展的难题,迎难而上,大胆摸索,勇于创新,在摸索中逐步拓展,在创新中不断提升。三要清正廉洁,守住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高度自律、保持纯洁初心,管好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和批评建议,以好作风、好形象赢得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信赖。

  9名新任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定位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主动担当作为,提升自身道德修养,以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挑重担、攻难关,将组织的信任转化为工作动力,不辜负公司党委的重托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