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省地调院有限公司开展“传承廉洁文化 弘扬清风正气”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19 17:10:51 作者:琚丽君 点击:

  为加快推进清廉国企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廉本色。9月16日上午,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组织支部纪检委员和部分职工赴太原市廉政教育基地——狄仁杰文化公园,开展“传承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主题教育活动。


  狄公故里,清风习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狄梁公祠、狄公故居、唐槐及狄梁公故里碑,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狄仁杰生平事迹,深刻体会狄仁杰一生的功绩及其勤政为民、执法公正、清正廉洁、刚正不阿的优良品德;深刻感受到一心为公、清廉贤明的浓厚文化氛围。大家一边认真聆听,一边观景思廉,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不断充实自己,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清白做人、廉洁做事,勇于担当、拼搏进取,坚定不移把我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