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有限公司开展“创城有我,文明传递“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16 09:43:38 作者:梁重阳 点击:

  为助力推进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9月15日上午,地调院限公司团委与文华苑社区联合开展“创城有我,文明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手持扫帚、簸箕等清理工具对社区公共区域丢弃的烟头、纸屑、枯枝树叶等杂物垃圾进行了彻底清扫,对主干道两侧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铲除。经过志愿者们的清理,社区内外整体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2022年是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巩固提升的关键之年,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地调院有限公司志愿者们戮力同心争做文明城市创建参与者的决心。

  下一步,公司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加强创城知识的宣传,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行列中,全力推动创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