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有限公司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8-11 17:25:07 作者:梁重阳 点击:

  为学习贯彻落实我局“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清廉企业”创建工作,8月10日,地调院有限公司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陈岩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通报的典型案例情况,以及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东晓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等内容。围绕省纪委《关于组织省管企业系统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进行自查自纠的通知》要求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院班子要围绕纪律作风方面突出问题,全面查找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严格整改落实,切实促进提高。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民强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慎独慎微,笃行不怠,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的“带头人”。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专题会议精神,做到“以案示警、以案明责”。按照公司党委要求,持续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为顺利完成公司全年目标任务、建设清廉企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