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20 16:58:18 作者:梁重阳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中旬,按照山西地质集团党委要求和公司委安排,省地调院有限公司各党支部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情况,以不同形式组织学习,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干事热情。各支部与会党员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地进行了宣誓,重温令人热血沸腾的入党誓词,感受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洗礼和净化。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和奋斗追求,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不断学习、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增强思想凝聚意识。在物化探党支部,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支部党员陈岩同志从“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历史自信”、“做到坚定自觉、毫不动摇”、“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决扛起改革发展使命责任”、“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入手,就如何乘风破浪迎接挑战,应对解决当前单位改革中遇到问题及单位人员稳定持久发展等与党员同志们及领导干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卓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分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最有理由对自己的光辉历史自信,这种自信既是对百年奋斗成就的自信,也是对伟大奋斗精神的自信,还是对新的历史伟业的自信。这种自信的深处是价值自信。新时代是今天的历史,是现实的、直接的历史,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于增强历史自信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省地调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