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有有限公司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2022-07-01 19:16:00 作者: 点击:

  “七一”前夕,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晓东一行走访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代表公司党委向他们送去了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王晓东来到王彬、李秉钺等老党员家中,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困难需求、生活情况以及对公司发展的宝贵建议,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当年的奋斗历程。王晓东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和地勘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要做他们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传承者。

  地调院离退休服务部门始终注重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党员,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倾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高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