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有限公司离退休服务中心党支部喜迎“七一”建党101周年

时间:2022-07-01 19:12:44 作者: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离退休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6月30日,离退休服务中心一支部、二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一支部书记李永泽与二支部书记周亮分别以“党史中的三个决议”“千秋伟业百年华章”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老同志继续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拥护党中央,同公司党委保持一致。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意见交流,对单位未来发展中,如何发挥自身余热和为地质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衷心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