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七一”前夕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润福一行到地调院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2-06-28 15:09:51 作者:李永泽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充分体现局党组、集团党委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6日上午,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润福、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郑宏一行到地调院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地调院主要领导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王润福总工与老党员同志们亲切交谈拉家常,交谈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共同回忆曾经一起努力工作时的场景。并代表局党组对老同志们为地质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为我局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王润福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国地勘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奉献者,我们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同时,要号召广大在职党员学习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把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者对党忠诚、为人民奉献的精神融入工作中,为新时代地勘事业发展续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