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2-06-20 15:13:48 作者:梁重阳 点击:

  为弘扬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精神,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信心和决心,6月17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以“学习时代楷模 弘扬爱国精神 ”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设置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等内容。在学模范环节,集体观看了全国模范代表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王继才同志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32年的执着坚守,让守岛报国的坚定信仰始终在心中闪光,让五星红旗在边防小岛上高高飘扬,他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的爱国精神、无怨无悔的敬业奉献精神、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努力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