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学“习”正青春-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22-05-25 16:49:32 作者: 点击:

  5月24日,地调院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公司团委通过微信、QQ等“微渠道”,将活动广泛分享,实现了从机关到基层一线全覆盖,青年职工积极响应,踊跃答题。在基层一线,同事就地转“对手”,答题中“对战双方”时而蹙眉思索、时而点头微笑,最终以微小的差距分出了胜负,各个岗位上的青年团员纷纷交出了“完美试卷”。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团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了我公司“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新征程,迎接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