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五名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入选地勘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

时间:2021-07-05 16:29:17 作者:柳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展示新时代地勘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6月29日,地勘局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

  地调院工会组织职工参加了《地勘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活动,我院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们,用实际行动书写抒发对党的热爱和对建党百年的致敬与祝福。“七一”前院工会收到职工书法作品7幅、美术作品1幅、摄影作品22幅。

  在全局系统投稿的百余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中,我院三名退休职工李子芬《毛泽东诗词》四首、李泰安《领袖语》、赵晶的毛泽东《七律·长征》、在职职工李晓华的《道德经》书法作品,在职职工李林秭的美术作品《红色精神、钻探之光》入选书画展。


退休职工李子芬  《毛泽东诗词》四首

退休职工李泰安 《领袖语》

退休职工赵晶 毛泽东 《七律·长征》

职工李晓华 《道德经》

 职工李林秭 《红色精神、钻探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