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工会组织单身职工参加公益联谊活动

时间:2021-05-21 16:34:11 作者:柳毅 点击:

“千里姻缘一线牵”,为服务我院适龄青年职工婚恋需求,提升单身青年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帮助他们解决由于平时工作忙碌、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找对象难”的现实婚恋问题,院工会积极与单身青年公益联谊活动主办方合作,组织单位单身职工参加了5月20日在大昌国际酒店多功能厅举办的“一见倾心·牵手良缘”520国家电网特别联谊活动。
活动主办方为让参与者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加强沟通交流,现场设置了选择组长、桃花朵朵开、自我展示、心有灵犀、缘分大转盘、真情告白等游戏环节来活跃气氛,整场活动秩序井然又十分热闹。在“缘分大转盘”环节,我院参加活动的两名女生,被心仪的男士贴上了缘分号码牌,并各自获得了本次活动牵手礼一份。现场还设置了参与者个人信息资料“信息墙”,为单身男女提供更多选择的机会。   
        
       
院工会通过组织单身职工参加本次联谊活动,为大家创造一个与外界更多单身男女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并祝愿单身职工在活动中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在相识相知中收获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