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物化探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增信心 迎五一 践初心”劳动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06 15:39:52 作者:王凯 点击: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物化探中心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赴野外生产一线(山西省定襄县测区(定襄县幅、横山村幅)1:5万区域地质调查地面物探工作所在地)举行“学党史 增信心 迎五一 践初心”劳动节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陈岩,张建兵副院长,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物探工作野外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生产实践,项目负责介绍了重力仪及测量仪器的使用,项目生产情况等,支部书记讲解了“五一”劳动节的由来,讲述了工人阶级的革命战斗史,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坚定信仰,苦干实干,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砥砺奋进。

  随后,大家来到定襄革命历史纪念馆,默读碑文,缅怀为革命事业而英勇献身的全县1200名革命烈士,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随后,大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参观和瞻仰了徐向前元帅铜像,认真听取了对与徐帅有关的文物和战争遗留物品的讲解。

  物化探支部通过“参与劳动生产”、“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观革命纪念馆”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的意识,在学习中提高认识。一定要自觉学习老一辈革命者鞠躬尽瘁、死而后己的赤子之心。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