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省地质调查院团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4-26 14:49:09 作者:赵卓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省委、局团委以及院党委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的要求。4月25日下午,地调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文明号代表,召开“学习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团员”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党委书记张京俊出席活动并讲话。

  宣讲会上,地调院团委书记赵卓,团委委员路舒婷、张印分别以“学习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团员”,“中国共产党最有理由自信”,“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讲述党的革命故事、英雄故事,从历史对照现实,引经据典,与大家分享了当代青年怎么学党史,如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整场宣讲重点突出、逻辑严密,既有宏观视角、又有具体分析,与会人员被感人至深的先烈事迹、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所吸引,现场掌声阵阵。

  党委书记张京俊在讲话中强调,院团委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青年,构筑起青年一代的强大精神支柱。要创新宣讲方式,以正确党史观指导学习,以新媒体手段增强效果,切实提升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