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质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29 17:21:17 作者:路舒婷 点击:

  2020年12月28日下午,地质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在综改区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院总工王权、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院总工王权以“迈向新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他重点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十四五”时期的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方面同大家进行交流。院长助理、地质测绘中心主任张智杰以“新思想 新论断 新举措”为题向大家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并同分享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机遇中努力创新,不断进步。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