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我们一起,其乐融融过冬至

时间:2020-12-21 17:16:17 作者:柳毅 点击:

  冬至到,吃饺子……

  为了让职工们度过一个比较有仪式感的冬至节气,餐厅早早为大家准备好了“好运连连”的莲菜猪肉馅、“有百财发”的圆白菜猪肉馅和素馅三种饺子馅。上午10点,机关部室和后勤的部分职工在餐厅开始了集体包饺子,大家有揉面和面团的,有擀皮的,有包饺子的,还有专人为饺子里暗藏“黑暗料理”的,看看哪位能“吃中大奖”,一会功夫形态各异的饺子便呈现在众人面前,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午餐时刻,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品尝着饺子还不忘猜着,看着,见到有人中“奖”后大家情不自禁的开怀大笑。

  今天,大家感受到的是家人和朋友一起团聚时的感觉与氛围。吃了寓意吉祥的冬至饺子,2021大家一起好运连连。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