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省地调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6 15:15:37 作者:张红英 点击:

  7月15日下午,省地调院机关党支部在院多功能厅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坚定理念信念,遵守党纪国法,服务转型综改”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学习委员王春红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引导通读《国家安全知识》百问。党支部书记李晓华从四个方面对习总书记2020年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宣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六项重大任务;牢固树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的责任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研究通过《机关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并对“我为转型综改做贡献”主题征文活动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机关党支部要发挥组织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高质量完成党建各项工作,机关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局“发挥优势,对接需要,支撑政府,服务社会”的工作思路和院党委“支撑政府,项目为王”的工作主线,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忱、更加高昂的斗志,为我院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