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省地调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8 15:14:44 作者:李晓华 点击:

  按照局党委要求和院党委安排,6月24日下午,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登陆学习强国集中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由方案技术负责人韩颖副总工程师同与会党员分享《山西省黄河流域重点地区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实施方案(2020-2021年)》的编制过程和体会。《方案》的顺利完成,得益于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与项目组一起开会研究方案编制的细节,确定工作内容原则,把握大的方向,明确责任任务。同志们的相互配合,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一起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加班加点,齐心协力按时完成,并顺利通过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评审论证。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是以李澍帆为代表重温入党志愿书。

  活动引导引导党员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活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坚决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