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时间:2018-12-14 10:24:47 作者:李晓华 点击:

  12月12日,地调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了《深刻认识美国对华政策新动向 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彭东晓同志在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张京俊进行领学。

  张京俊书记从美国对华政策新动向的表现及党中央提出要求领学。全文学习了局党委书记局长彭东晓《在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并对彭局长在中国共产党山西省地质勘查局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团结一致 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新时代支撑服务山西发展新局面》报告学习进一步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理性认识当前中美经贸摩擦;二要认清形势,站稳立场;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四要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五要改进工作作风,抓紧工作落实;六要严守底线,强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