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8-09-26 09:53:57 作者:李晓华 点击:

  9月25日,地调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京俊主持。

  张京俊书记辅导学习了《条例》的重点内容和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11个关键词的内涵。

  会议强调七点: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始终做到明底线知敬畏;三是始终坚持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四是始终凝聚和引领社会意识形态;五是深入领会把握九个坚持;六是严格落实五项使命任务;七是安排部署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总书记在8月21日至22日召开的全面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使每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深刻领会和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全面理解九个坚持,自觉担起举旗帜、聚民心、有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IMG_5852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