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物探中心“青年文明号”关爱空巢老人

时间:2018-08-23 15:53:13 作者:李晨昉 点击:

  8月14日,山西省地质调查院物探中心“青年文明号”一行十几人冒着酷暑,赴山西省灵丘—繁峙矿集区找矿预测物探工作区所在地上寨镇杏树台村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灵丘—繁峙矿集区项目物探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他叫李开,81岁,老伴儿已去世二十多年,独居于上寨镇杏树台村,体弱多病,长期看病外债繁重,居住条件艰苦。其独子李拖来,49岁,未婚无子女,从小患有白化病。“青年文明号”号长李晨昉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行动,在院领导及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带领中心青年志愿者奔赴上寨镇杏树台村开展关爱活动,为其带去了米面油牛奶等一些生活必需品及慰问金,并为老人除去院中杂草,粉刷了室内室外墙壁,为其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通过这次活动,李开老人的生活有了些许改善,物探中心“青年文明号”的成员也受到了一次爱心教育与洗礼,在弘扬尊老爱幼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的道路上,物探中心“青年文明号”全体成员身体力行,把爱传递给每一个人。

IMG_5566_调整大小.JPG

IMG_5606_调整大小.JPG

IMG_5644_调整大小.JPG

IMG_5647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