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关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23 15:50:13 作者:王淑娟 点击:

  8月20日上午,地调院机关支部在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了“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传达了《地调院关于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同志学习的通知》,认真学习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7名同志的优秀事迹。号召学习他们坚守道德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的崇高理念,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传达了院党委扩大会议关于进行局第一次党代会地调院候选人推荐人选精神,按照选举工作流程经党员推荐、支部统计最终确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员。

  党委书记张京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一讲的内容,在支部给大家上了一堂严肃又生动的党课。强调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治》,深入学习《三十讲》,按学懂、弄通、做实各项要求,落实好个人自学。

支委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