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我院三名职工获得书法、美术作品优秀奖

时间:2018-08-14 09:39:55 作者:柳毅 点击:

  2018年3月,由省总直属基层工委组织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评选活动中,我院职工积极投稿,上报书法作品7幅;美术作品1幅;摄影作品18幅。

  组委会共收到书法作品306幅、美术作品131幅、摄影作品321幅。经专家评审组对参展作品认真评选后,我院从局工会转发的晋工直属基层〔2018〕20号文件,省总直属基层系统评选结果及展览的通知中获知,获得书法作品优秀奖2人,在职职工李林秭《千字文》(节选)和退休职工李泰安的《昨江仙词》;美术作品优秀奖1人,退休职工李子芬的《梅花》。

  8月6日,获奖作品在太原市美术馆举行了开幕式,摄影、书画爱好者前往展会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展出的获奖作品。

image001_调整大小.jpg

image003_调整大小.jpg

  附展出作品:

李林秭《千字文》(节选)

image005_调整大小.jpg

书法作品:李泰安《临江仙词》

image007_调整大小.jpg

美术作品:李子芬《梅花》

image009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