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召开离退休工作季度通报会

时间:2018-05-23 10:15:02 作者:王瑶 点击:

  5月21日,地调院召开离退休工作季度通报会。院党委书记张京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教部和离退办的负责人及退休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京军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院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简要通报了地调院2017年主要工作、生产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传达和学习了省地勘局“关于印发彭东晓局长在局机关离退休人员迎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和“关于转发中共山西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全省离退休干部开展“感言改革开放,感慨发展变化,感怀幸福生活”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地调院“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向杨汉军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张书记耐心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的意义和建议,强调今年继续加强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服务,及时收集老同志意见和建议,切实做细、做实、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老同志们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的工作,为地调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党员进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测试卷”的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