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18-01-23 15:45:00 作者:李晓华 点击:

  1月19日,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院长李保福、书记张京俊、副院长段礼锁、纪委书记陈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晓华传达学习院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精神。代表党支部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建等各项工作进行对照检查,支委会成员、每位党员围绕学习、工作、廉洁自律等查找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党员批评和领导点评,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测评。

  机关党支部管理办公室、党群部、人教部、经审部、财务室、技术部、安全设备部7个部室,院级领导及中层干部党员达22人,在全院管理工作发挥关键作用。通过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明确了不足与差距,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支部明确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党员明确做好本职工作是首要职责。今后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严肃组织生活,严格监督管理,加强理想信念的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规矩约束,不断提升能力和才干,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取得工作实效方面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