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水工环中心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

时间:2018-01-11 17:33:53 作者:郑立红 点击:

  2018年1月5日下午,水工环中心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副院长樊国强以及水工环中心、咨询公司共计19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从思想、学习、工作及作风4个方面进行了自我评价;对田金伟同志的转正情况、邸建雷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情况及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选举了水工环中心2017年年度优秀共产党员4名。

  党支部书记张佳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以讲党课的形式,从红船精神的提出、历史内涵及价值意义3个方面为大家讲解并弘扬了红船精神,并带领大家面对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大家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对“地勘服务转型做什么”这一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真思考,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议,通过自我评价、点评和讨论交流,大家深刻剖析了自己,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2018年,大家将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地调院地质事业健康有序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DSCN1890.JPG

DSCN1893.JPG

DSCN1894.JPG

DSCN18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