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遥感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10 17:09:56 作者:郭琳 点击:

  2018年1月9日下午,遥感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张京俊、分管副院长张建兵、纪委委员李澍帆出席,会议的主题为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晓航首先就支部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并通过测评表的形式对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考评。接下来,陈书记带头开展自我评议,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三基建设及党委安排有关部署要求,对照个人承诺书的内容,认真评议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表现情况,主要就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原因、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等做了总结,并虚心认真记录了大家对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张书记对支部会议情况进行点评,主要从理论学习、服从组织纪律和加强技术规范、规则制度的学习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最后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评议出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就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通过民主评议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缺点,明确了今后的方向,并且能够加强支部建设、改进作风、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能力。

image001.jpg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