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地调院举行退休职工重阳节采摘活动

时间:2017-11-13 11:13:58 作者:王瑶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1月1日,地调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采摘苹果活动。

  上午9点,在院领导和离退办同志的组织带领下,地调院129名老同志经过约1个多小时的行程,来到位于阳曲县泥屯镇西沟果岭的农家果园。久住喧嚣城市的老同志们,兴高采烈走进果园,在果园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了一次快乐的采摘活动。老同志们一面采摘,一面交流,嘘寒问暖,互帮互助,笑声阵阵,其乐融融,尽情享受采摘的乐趣和收获的喜悦,也为秋季的果园增添了生机。采摘结束,老同志手中提着自己亲手采摘的红彤彤的的苹果,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充实的重阳节。

  此次重阳节采摘活动丰富了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单位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关心单位的发展,为地调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171113093054.jpg

微信图片_20171113093046.jpg